其他栏目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周工作安排
学校文件
学习园地
值班安排
规章制度
档案管理
工作流程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1-30 点击: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打印 关闭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1年报刊征订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时间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12月4日(星期五)。

二、征订要求

1.各部门2021年度订阅的报刊原则上以业务工作需要为主,党报、党刊和省、市地方报纸(如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湖北日报、长江商报、楚天都市报等)由党委宣传部统筹,各部门不再自行征订。

2、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各部门报刊应严格控制征订种类和数量,并必须与本部门业务工作相关联,与本部门业务工作无关的报纸、期刊不得征订。其中:各部门报纸不得超过2种,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期刊不得超过2种,院部期刊不得超过5种。

3、报刊代号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填写,报刊名称和报刊代号要相符。

4、《2021年度报刊征订单》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经分管领导签字审核后,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6:0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学校办公室汇总。

学校办公室联系人:宗成;联系电话:87053598 ;QQ:274130505

附件1:《2020年报刊征订单模板》

附件2: 《2020年报刊征订目录表》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