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周工作安排
学校文件
学习园地
值班安排
规章制度
档案管理
工作流程
通知-公告
关于“端午节”前后各校区值班纪律抽查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日期:2019-06-10 点击: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打印 关闭

各院部、机关各处室、湖北省益康制药厂:

为进一步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值班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校组织对各校区端午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处、学校办公室、学工处组成联合检查组于6月7日、6月9日分别对东、南、西三个校区的干部和思政人员值班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并深入部分学生宿舍和实训室等校园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访。检查发现,各校区广大值班人员均能坚守岗位,各校区秩序井然,但仍存在以下问题:

1、值班人员离开值班室未在备注栏注明去向的问题。

2、个别值班干部出差,未提前向学校办公室报备,也未作出调班安排,导致值班当天“空岗”。

针对上述情况,检查组现场对相关人员提出了批评。同时,对于值班期间“空岗”情况,学校还将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各校区值班值守情况的专项检查力度,确保值班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各校区安全稳定。

专此通报。

学校办公室 纪检监察处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学工处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