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周工作安排
学校文件
学习园地
值班安排
规章制度
档案管理
工作流程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来长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22-08-17 点击: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打印 关闭

来源: 时间:2022-07-13 18:34:51点击:1336次

本网讯(记者 张峥)7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一行来到长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校发展与建设情况,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史新华同志陪同调研,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校长吴昌友参加调研。

听取电商物流学院负责人汇报工作

考察学院实习实训中心

调研过程中,周静厅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电商物流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城建学院叶画非遗工坊和图书馆等教学场所,现场体验了VR实景看校园,与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梦玲教授,以及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姝姝工作室”负责人郑姝姝等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察看长江职业学院建设规划

参观结束后,周静厅长与校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座谈,听取了童静菊对学校基本情况、双高校建设及校区二期建设的汇报,她对学校在发展中所展现出来的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及强化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明确表示支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现场

她强调,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技能人才的支撑,学校要紧紧抓住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三高地、两基地”为职业教育带来的利好机遇,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双高校建设和人才培养上积极对接湖北省的战略需求,加快校区建设步伐,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学校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