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周工作安排
学校文件
学习园地
值班安排
规章制度
档案管理
工作流程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21-12-30 点击: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打印 关闭

12月24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在科技新城校区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学校办公室主任兼学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重点保密部门领导及涉密岗位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湖北省教育厅和党委关于学校保密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观看了《高校保密教育警示片》。学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丹围绕当前保密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政治、保大局、保稳定、保发展”的思想,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加强全体师生忧患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保密意识,切实做好学校保密工作。

学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丹讲话

学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丹受马校长委托,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学校保密工作,转达他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保密工作严峻形势。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保密工作能力。重点抓好保密教育培训,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强化日常监管,抓好关键环节,牢固树立“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保密工作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利益,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充分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