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周工作安排
学校文件
学习园地
值班安排
规章制度
档案管理
工作流程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端午节”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6-09 点击: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打印 关闭

来源:长职新闻网 时间:2021-06-08 14:12:02点击:132次

本网讯(记者张俊通讯员熊丽芬)6月7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新城校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端午节”假前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吴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马发生主持会议,副校长龚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龚谦传达了上级关于学校传染病防治预警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了有关工作的应急演练、报告预警、预案防治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精神,对学校“端午”小长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永平、保卫处副处长段晓春分别就近期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端午”小长假工作,校长吴昌友在会上强调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决执行上级和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毫不放松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健康防线;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预警报告和应急处置制度,高度关注学校日常教学、实习就业、考试培训、假期前后、返校毕业等关键节点;三是要分系统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师生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休假,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摸清底数,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四是各职能部门和院系要细化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实行精细化、柔性化、人性化管理,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会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