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周工作安排
学校文件
学习园地
值班安排
规章制度
档案管理
工作流程
图片新闻
学校办公室召开2019年档案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9-06-06 点击: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打印 关闭

【通讯员张雪花】6月5日下午,学校在校史馆召开2019年档案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胡涛同志主持,全校专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国家和湖北省近期有关档案建设及档案安全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随后,学校办公室刘丹同志从档案概述、档案工作解读、档案保密工作要求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就档案工作开展进行了档案业务培训。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同志最后强调:档案建设工作要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强化档案工作的责任意识;要依法依规,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水平;要高效利用,充分发挥档案的重要作用;要稳定队伍,注重加强业务培训;要严格程序,注重档案建设中的保密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档案建设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确保学校档案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圆满完成年底省档案局对我校的档案复核,切实为学校历史沿革、依法治校、科学决策和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根据保密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档案管理员还在会场签订了《保密安全承诺书》。